小鸟游游不动。

不太会写东西(但是很会口嗨)

© 小鸟游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

「齐海」圣诞节突发事件

*时间线是无限循环其中一个高二圣诞节。总觉得是齐木→海藤更多。惯例是齐木视角。


又到了一年一度那个日子。一出门就能感应到街上男男女女比平常更为骚动的内心活动。


“哼哼哼...耽于沉溺节日的笨蛋男女,根本看不穿隐藏在这平静表象下的真相。他们已经行动...在你们一无所知的时刻。而看穿这一切真相的只有...”


名侦探海藤。你走错片场了,这并不是什么圣诞节情侣杀人事件。


只是PK学院又一个普通的圣诞节。


“唷!哥们。圣诞节要去吃拉面吗!”


“BAKA!圣诞节才不是吃拉面的节日!”


“那你说什么节日是吃拉面的节日啊!”


“呃...这个...”


「不需要这么为难。因为根本没有这个节日。」


“就是啊!根本没有这个节日。”海藤呼出口气,看上去居然真的有认真思考拉面节吗。燃堂则一副怅然若失好像比认识到这个世界没有圣诞老人更加失落。


虽然不清楚你内心的世界观,但点破事实让你失望还真是对不起了。


“早上好。齐木同学。”


“哦呼~”

“哦呼!❤”


一听这此起彼伏的“哦呼”就猜到了。比平常热烈几倍的哦呼声,还有比平常相比多了一个圣诞配饰登场的照桥同学。


听到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清晰无比传达过来。怎么样,圣诞限定的美少女,比平常可爱指数UP几百倍。一定看呆了吧。哼哼,那就老实“哦呼”个不停,我会原谅你的失态。


……


点点头当是打过招呼,紧接着扭头看向窗外。果然她微笑的背后是难以置信:齐木,这点换装还不够你“哦呼”吗!难道非要驯鹿女郎装...


你也走错片场了,我们这是全年龄向的搞笑番。


真是的,麻烦的人物一个接一个。还有背后那个捧着礼物盒桀桀发笑的少女,她还不清楚自己的圣诞大攻略已经被我这个旁人最先查看过。


交换礼物的场合,把自己精心制作的爱❤的手工艺品送给海藤同学。计划得虽然很不错,这个暗黑包装也一定会吸引到海藤,但凭借你一贯的恋爱运,加油吧梦原。只能祝福你好运。以及在满员的教室是不可能有机会清场,让你两单独在槲寄生下kiss的偶像剧场景,室内也不会降雪。


“我已经准备好要交换的礼物了。”


海藤的包装过于明显,看他得意的表情也很容易猜到。


「自己写的中二小说集吗?」


“欸???你怎么知道...不是!是我跟Dark Reunion的战斗记录。是非常珍贵的一手资料。”


也祝你好运。被随意放置在抽屉角落也好,只要别被有心人抽中当众念出来就不错了。


“我带来了叉烧。”


与其说出人意料倒不如是...不愧是你,燃堂。


“BAKA!这种油腻腻的东西怎么能当作圣诞礼物送人啊!而且连包装也没有,你就是上学路上去便利店随便买过来的吧!”


吐槽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海藤。


从座位上起身,将陷入吵嘴的两个人抛之脑后,自行出了教室。


终于清静了。啊嘞啊嘞,我准备的礼物吗?咖啡果冻。开玩笑的...这么美味的东西是我送过自己的圣诞礼物。在空无一人的天台上享受一杯圣诞限定的豪华尺寸咖啡果冻。挖一勺喂进嘴里,甜滋滋的味道从舌尖绽放蔓延整个口腔。咬着勺子满足无限。


我没有准备礼物。所以也不会参与接下来的礼物抽换环节。


这并非是我小气,也不是粗心的妈妈将礼物洗坏的原因,老实说用超能力还原到前一天刚买回来的状态就好。但预知能力让我看到了接下来教室即将发生的恋爱骚动,所以我干脆先行离开教室避开。


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眼睛视线凝聚到一个点,用「千里眼」的能力从上往下也能看到教室混乱的情景。因为闯入了高年级的肌肉笨蛋男,目标正是照桥同学。眼见快要毕业离开学校,想在最后的时光请求跟照桥同学互换礼物达成夙愿。冒着被照桥心美后援会追杀的风险,也要传达自己的心意吗。这跟我没有关系,虽然他恳求的表情更像是胁迫,但照桥同学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吓到的人,这不就微笑着想到安抚的话语了吗。再过一会负责的老师就会这个被爱冲昏头脑的家伙拖出去。只要等骚乱过去...


“喂。你没见到照桥同学很不乐意吗!”


又多事了。海藤。


“...我是说...我是说照桥同学她,她不乐意。”


逞强的姿态倒是超过三秒啊你。


“你不要太过分了。漆黑之翼的拳头可不是吃素...啊啊啊”


被人像小鸡仔拎起来离地还嘴上不饶人过分的人是你。海藤软绵绵的一击捶在头顶根本没有丝毫作用,连翘起来的发尖都没被压下去。没时间吐槽肌肉男坚韧的奇葩发型了。


攥拳平敲下去,隔着几层楼也能准确无误敲在人头顶。控制好力度刚刚好让人眼前发昏松开手,被放开的海藤落地脚软跌坐在地上,看到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眼花成蚊香眼的壮汉,凭借漆黑之翼突然涌现的力量莫名得到短暂的勇气加持,冲上去拦腰抱住将人往后撞倒在地,连带自己也跌倒在地。然后才是迟到一步的老师收拾残局,看样子两个人都免不了被训一顿。


短暂插曲过后导致回教室以后,互换礼物环节正好能够继续发展。


出自齐木之手包装好的礼物果不其然被照桥心美带走。不过很可惜,齐木的全名是齐木久留美而不是齐木楠雄。


梦原的礼物被大家都喜爱的高桥同学抽中了。这样的包装居然也会被带走。还以为一定是到海藤的手上。


燃堂的叉烧也没有浪费,目良千里同学第一个就扑了过去。


至于海藤的战斗记录本....被老师训了半天才放回教室的海藤还在追问到底是谁抽中了他的礼物。不用担心,回家会给你再记上一笔战绩的。“勇敢”的漆黑之翼。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